关于征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 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者:李秀琴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850

尊敬的校友、全校师生员工: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是学校未来五年加强内涵建设、实现科学发展的战略指南,是全校上下凝聚共识、戮力同心实现学校“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共同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师生参与度,集思广益、凝聚民智民意,谋划好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01130日。

二、建言主题

您可以围绕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教育、条件保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提出建议。

二、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可以是言简意赅的短文,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论证充分的文稿。

三、征集方式

1. 网络留言,您可登陆学校主页,点击图片“展望十四五 奋进新时代”,进入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民意征集页面进行网上建言献策;

2. 您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邮件请发至邮箱:10613724@qq.com,来信欢迎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25-86178521

您的意见或建议将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智力支撑和决策参考。


              南京晓庄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