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兴通讯签署共建协议

发布者:刘存丽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95

122日,学校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5G新媒体应用创新联合研究院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方山校区举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陆平、我校校长张志华出席。副校长王本余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聂永军致欢迎词。中兴通讯江苏公司总经理张冰、副总经理赵彬和产业数字化方案部合作总监张晗和我校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聂永军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三个显著优势,希望双方全方位深化合作,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渠道提升融合发展,推动学校和中兴通讯合作迈上新台阶。张冰和王本余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陆平和张志华共同为“5G新媒体应用创新联合研究院”揭牌。

陆平详细讲解了中兴通讯公司的发展、优势和前景。他表示,南京晓庄学院是中国乡村师范教育发祥地,有着悠久的历史。期盼校企双方能够将协议的内容落地落细落到实处,收获更多合作成果,在学业、产业、就业领域拓展更多合作空间,成为高校和企业融合发展的样板。

张志华指出,晓庄学院作为市属院校,依托南京,服务南京。希望以5G新媒体应用创新联合研究院作为校企合作的新起点,聚焦数字产业领域,与中兴通讯进行深度合作,建立诚信互助和合作共赢的长期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

签约仪式后,中兴通讯一行参观了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人工智能+教育省级工程中心和学校数据中心。


签署共建协议



张志华校长和陆平副总裁为研究院揭牌



参观人工智能+教育省级工程中心


发展规划处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