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泰兴市教育局调研交流

发布者:刘存丽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391


33日,副校长王本余带领我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赴泰兴市教育局开展调研交流,商讨合作办学相关事宜。泰兴市副市长惠星,泰兴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王新军等接待了王本余一行。

调研会上,惠星对王本余一行赴泰兴畅叙友情、共话发展表示欢迎,期待双方通过合作,积极探索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共建共融的新机制、新路径,在教育管理干部培训、青年骨干教师专业素养提升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为泰兴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他要求当地教育部门和合作学校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用好用足晓庄学院优质资源,努力将“合作工程”打造成泰兴教育发展的“点赞工程”。

王本余表示,泰兴自古尊师重教、崇知尚学,培育了许多杰出人才,教育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我校十分珍惜与泰兴合作的机遇,将秉持开放创新、互利共赢的原则,以真诚的行动、积极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推动合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和发展成效。

王本余一行实地调研了虹桥实验学校、虹桥镇中心幼儿园,了解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配置、校园文化和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着重就学校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和今后的办学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观调研现

发展规划处

2023.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