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锡山区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刘存丽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233


4月7日,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保海燕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刘光祥接待了保海燕一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与座谈。

座谈会上,刘光祥代表学校对保海燕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及成效。他表示,学校将主动对接锡山区教育系统对当地教师教育队伍培育的需求,认真落实,充分发挥我校教师教育、学科科研和人才优势,提高服务社会水平。

保海燕表示,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希望晓庄学院发挥特色优势,服务锡山区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的新教师培训以及心理健康教师的培训,深化合作机制,形成细化方案,加快项目的对接落地。

双方还就教师教育培训、基础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商讨对接的合作领域,推进调研成果的落实,为双方建立共赢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

发展规划处

2023.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