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东台市签署深化教育领域合作协议

发布者:刘存丽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50

 5月5日,我校与东台市人民政府在东台市签署深化教育领域合作协议。东台市委书记商建明、我校党委书记张策华出席。东台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东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爱东主持。

 东台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张志东对张策华一行赴东台市签约与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副校长王本余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及成效。王本余和张志东分别代表南京晓庄学院和东台市人民政府签署《东台市人民政府南京晓庄学院深化教育领域合作协议》。

 商建明在讲话中表示,东台市将用好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育的资源优势,希望南京晓庄学院加大对东台的人才输送力度,有针对性地为东台市各类人才提供个性化培训,不断深化合作,推进东台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策华充分赞誉了东台市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五位一体”建设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他表示,晓庄学院将发挥特色优势,加强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科技创新等领域与东台市的携手合作,并以本次校地教育领域深度合作为契机,继续践行行知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师生的嘱托,办好新时代的南京晓庄学院。

 会前,张策华一行参观了百年名校江苏省东台中学和西溪文化产业集聚区。

我校与东台市签订深化教育领域战略合作协议


                           发展规划处 

                                      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