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专题会议

发布者:李东庆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11月28日,我校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专题会议,审议2022-2023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校长张志华、副校长王本余出席。教务处、教学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评估办公室负责人从2022-2023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的指导思想、相关工作安排和内容的亮点特色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思想和审定的相关要求。与会人员围绕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深入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志华感谢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数据准确,注意数据的完备性与准确性,要与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中的数据相一致;二是特色突出,进一步凝练并突出学校特色和优势,通过报告回应社会关切,充分展示办学特色;三是持续改进,对编写报告中发现的不足与问题,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不断提升本科办学质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